Friday, July 17, 2009

模糊的我...

刚起来整个人都没有力,应该是昨天太夜睡了吧!!!昨天晚上我和她去喝茶,我们聊了很多关于她和他的东西和我和你的东西...原来我们女孩子就是喜欢付出,无论去到那做着什么都会想着你们,可是你们男子不懂有没有怎样,我们可以不买自己的衣服而去帮你选衣服....虽然我已经和你分了,那天出到去看到黑衣就想买下来给你,心里一直想不懂你会不会喜欢,会不会穿还是把它放在一边,我的朋友全都骂我为什么我这么傻还要为你买衣服,我自己也不懂应该是太爱你了吧.....
昨天我和她谈到有次你病时我半夜还起来叫你起来吃药,可是最后你选择睡觉,她听了她说她很感动,但男的她不懂啦....我们女孩子总会很在意你们,每次为你们改变了我们自己的生命....最近的我一直想放松我自己,连功课都没有心要去做,我到底是怎么啦...哎...
明天我又回去安顺啦,不懂会不会见到你....本来想约你出来见个面聊聊天可是你都不要,那就算了吧...我也有在想如果见到面后应该怎样,要有什么反映好???开心吗?可是又没有什么好开心的..伤心吗?可是没有可能在那哭的...哎,我又来搞不懂了...烦啊!!!!!就他们所说的顺其自然吧....

1 comment:

  1. 甜甜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
    把自己放松,不要想他,全部注意力放在功课身上。。
    要的话。一次过哭完,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,不要为他再哭了。。
    不要沉默在你和他的爱情之间了,把自己找回来吧!!
    慢慢的你就会当他是朋友了~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