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辛苦的痛

天算是我们分手的第二个星期吧,这段时间真的不好过的,是很辛苦很怕很心痛很压力很伤心很乱想的两个星期.我每天只会一直在想你这几天是怎样过的,我真的很想知道,但我又不敢问你怕你会生气我,又或者你会对我越来越反感,因为你叫我别一直找你打给你,当我每次打给你时我感觉到你好像很生气和讨厌我,我试过告诉我自己别打给你别管你,因为你已经不要我管你了,你叫我放你走,当我听到这句话时你知道有多伤心和心痛吗?那痛而不是普通的痛是痛到不懂要怎样形容.虽然我已经挽回这感情很多次但你也不接受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....我大多数的朋友都叫我放弃你,可是我真的做不到,我知道他们看到我将他们也很难受,我每次告诉他们我要把你忘掉,可是我也是做不到,只是不要他们担心我.
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你分手后你是过的比较好还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伤心过,我发觉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.之从你要去pinang的时候你就开始一直练舞,我们聊电话的时间也越来越少,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你也没有时间,我又怕你累不敢一直吵着你.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会提出分手,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吧!!!像你所说的我所说出来的就应该要想到后果,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你好好聊过了,更何况当天我们又骂架,你都没有哄我就睡了,我当时真的很气,我已经很久没有给你哄了.他们说得对女孩子的心是比较容易心软的,如果给男朋友哄那一下子她们就很容易满意了,而男孩子呢?他们就比较心硬的要哄很久才可以.可是我每次都没有放弃过地一直哄回你,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,如果有时没做错什么我也会哄回你,我就一直想,算啦就吵少一点啦,我们见面的时间都已经很少了啊,聊电话时间又不多,就一人让一步咯....
不懂是不是我以前管得你太严吧,所以现在你要我放你走,你要自由,可是我一直都没有怎样管你啊,你要去那我都给啊,又或者是我对你不好吧,我知道我不是不100%的好女友吧.我真的不懂该从那里放下你才好,到现在我都还会一直想着你,你应该没有想我了吧,你都说了啊已经对我没感觉了啊,心真痛哦,真的不懂你怎样可以放得下.你是真的不爱我了吗?还是要气我?我真的搞不清楚!!!
我朋友有问我如果你追回我呢?每当他们问我这问题时我心想你应该不会追回我了吧,一向来你的脾气都很固执的啊,是就是不是就不是.我看你应该不会要回我了吧!!!!说真的我真的很想要回这感情,我觉得应该很难吧....以前在一起时我有问过你如果一天我们分了你还会要回吗,你的答案告诉我是会,可是现在我不懂....我知道你很讨厌我哭,可是我真的搞不懂你是怎样的,我到现在还有哭是因为我还在乎你,还爱你,希望你可以明白我....
我要谢谢一直陪伴我的朋友,我姐姐,谢谢你们这么担心我关心我......还有我要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只想告诉你我所说的都是真心话而不是要来气你的....

3 comments:

  1. 傻婆。。别想那么多啦。。。
    感情的事就是那么一回事。。
    把自己慢慢的放下吧。。。不要勉强自己。。。
    你可以选着再爱他。。但是如果他不爱你了。。。
    你可以试着放手,然他开心也让你开心吧!
    喜欢一个人,勇气和祝福也是需要的。。
    不管你怎样,我也会支持你的。。也要帮你找回快乐!!
    不必找回啦,给你现在的快乐吧~
    现在重新开始,好吧??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thx chai ling..so gan dong o...

    ReplyDelete